首頁

淨膚雷射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電波拉皮

除毛

飛梭雷射

音波拉皮

埋線拉皮

皮秒雷射

聯絡我們

狐臭手術後遺症有哪些..
狐臭手術後汗腺在別處增長的情形,叫做代償性出汗,這是使用內視鏡胸腔交感神經切除術的併發症,而且對於狐臭的治療效果是很不好的。將腋下的頂漿汗腺以手術的方式完全移除,是不會有代償性出汗的問題。流汗的部分是無法完全去除,但是在刮除頂漿腺的同時是可以減少排汗的。由於全身都有汗腺,在刮除的範圍之外還是會排汗的喔!內視鏡的功用是能更仔細觀看手術範圍情形,這樣就能夠更精確的完成手術。內視鏡旋轉刀狐臭手術方式,是藉由內視鏡的輔助,旋轉刮刀可將頂漿汗腺刮除更徹底,止血更精確,所以恢復更快速。 而至於傳統手術,傷口癒合較慢,止血不確實,所以問題較多。至於交感神經切除術,皮下抽吸術,電針療法,皮下雷射治療..等,這些都無法穫得很大的改善!

  

古亭區醫美皮膚科診所

古亭皮膚科


古亭區皮膚科
     
 

古亭區醫美診所有哪些
古亭區皮膚科診所介紹
大安區醫美診所推薦
大安區皮膚科診所推薦
師大醫美診所介紹
皮秒雷射權威推薦
古亭區醫美診所有哪些
大安區醫美診所一覽表
古亭捷運站的醫美診所?
                            (more)

 
     


削骨

隆乳

隆鼻

隆鼻

隆鼻

隆鼻

水刀抽脂

水刀抽脂

墊下巴

削骨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狐臭手術

狐臭手術

狐臭手術

 

關鍵字推薦 郭菁松 削骨 隆鼻 削骨 抽脂 削骨 拉皮 隆乳 韓式隆鼻 削骨 自體脂肪隆乳 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卡麥拉隆鼻 狐臭水刀抽脂植牙植牙植牙隆鼻隆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