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淨膚雷射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電波拉皮

除毛

飛梭雷射

音波拉皮

埋線拉皮

皮秒雷射

聯絡我們

狐臭手術說明
狐臭是由於大汗腺,又稱為頂漿腺,分泌過度旺盛所造成。頂漿腺多分布在腋下、陰部及乳暈附近。這種大汗腺所分泌的汗液是一種乳白色濃稠的液體,經過細菌分解之後會產生令人不悅的濃烈味道,也就是一般所說的狐臭,其實這種味道本來是動物吸引異性所發出來的特殊氣味,但因大部分的人很厭惡這種味道的關係,使得患者有時發生人際關係的障礙,甚至引起自卑的心理,所以有此症狀的人應該積極尋求治療。由於頂漿腺十分緊貼於皮膚的真皮層下,因此手術不慎很容易造成皮膚壞死或血腫的情況。顯微狐臭手術是利用水刀抽脂較傳統抽脂溫和的原理,可以完整保留皮膚的血液循環,再利用特製的刮刀溫和地把頂漿腺刮除,不僅安全,而且可以完全消除味道。

  

古亭區醫美皮膚科診所

古亭皮膚科


古亭區皮膚科
     
 

古亭區醫美診所有哪些
古亭區皮膚科診所介紹
大安區醫美診所推薦
大安區皮膚科診所推薦
師大醫美診所介紹
皮秒雷射權威推薦
古亭區醫美診所有哪些
大安區醫美診所一覽表
古亭捷運站的醫美診所?
                            (more)

 
     


削骨

隆乳

隆鼻

隆鼻

隆鼻

隆鼻

水刀抽脂

水刀抽脂

墊下巴

削骨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狐臭手術

狐臭手術

狐臭手術

 

關鍵字推薦 郭菁松 削骨 隆鼻 削骨 抽脂 削骨 拉皮 隆乳 韓式隆鼻 削骨 自體脂肪隆乳 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卡麥拉隆鼻 狐臭水刀抽脂植牙植牙植牙隆鼻隆鼻
   
1